Wednesday, June 1, 2016

德 銀證券 二進制 概述






+

回顧最近更新2015年10月29號11時○二分32秒 編輯手記為什麼德銀證券二進制吸在50個字? (我認為) 他們提供與$ 50K的虛擬貨幣無限的模擬賬戶在裡面。 我知道這聽起來不壞,你可能會想,如果我錯誤地放置在此的“為什麼它吮吸”。 好了,那就是:他們說你需要存入$ 250的最低金額,以便您能夠訪問該模擬賬戶。 沒有錯至今任; 畢竟,他們說:“在$ 250還是你的,你可以很容易地在任何時候撤銷其”可是......在條款和條件,他們指出:“當客戶想撤回他們的平衡,而不在平台上有交易事件 將受到高達其將在本公司全權決定7%的手續費。“因此,實際上免費的演示畢竟不是那麼自由...... 為什麼德銀證券二進制不吸(我認為) 他們的網站包含了有關二元期權比我們使用的普通經紀人看到更多的信息。 我不知道該怎麼確定的,他們有兩個獨立的網站,但它認為這是提供這樣一個複雜的教材是個好主意。 請記住,當我說“複雜”,我把它比作其他的主流券商,而不是像...當然,殭屍網絡真正的教育網站。 德銀證券二進制評論:只有貴賓? 德銀證券二進制是各地,成立於2008年。該網站擁有和經營的德銀證券二進制有限公司一家由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許可數量調控188/13(因為規定的最古老的經紀公司之一7月1日/ 2013)。 其總部位於4,Profiti伊利亞街堪國際商務中心辦公室401 Germasogeia CY-4046塞浦路斯利馬索爾。 德銀證券二進制也註冊與金融行為管理局轄下的號碼596375和與他們在經營的各個國家的一些其他監管機構。 我當我訪問他們的網站的第一個感覺是混亂中的一個:大量的信息擠在一起,很多鏈接的內容和惱人的“在線客服”,彈出覆蓋我的屏幕的很大一部分,並在不斷地停留在某處 所述頁的中間。 問題是,我能找到我自己的在線聊天按鈕,我不需要彈出窗口的。 這可能僅僅是個人喜好,但我真的不喜歡的彈出窗口和我立刻生氣時,我看到一個。 好了,有一次我設法關閉它,我看了看他們的平台是由現貨期權供電,這使得它易於使用,並且具有足夠的功能,以保持兩個新手和有經驗的交易員高興。 有沒有需要下載任何軟件,一切都可以在線訪問,這一事實是現貨期權交易平台和無數人的特徵。 他們的平台採用功能選項生成器60秒交易,單觸和在平價期權的70%和91%之間相當不錯的回報。 然而,91%的回報率是相當罕見的平台上,但我想這是很好的營銷目的。 平均約為72%,平均為業。 德銀證券二進制不提供退款櫃面OTM的。 德銀證券二進制提供差異化的賬戶; 換句話說,你越存越多的好處,你將有。 低端帳戶被稱為微型銀,需要$ 250個最初的保證金,但它會高達$ 50K的VIP“獅子會”的帳戶。 貴賓賬戶的好處是好的,但我們已經看到其他經紀人,提供的標準帳戶或更小的存款。 如果您的存款超過$ 100K(巨大的,我知道),你真的像對待一個國王:你會得到一個個人助理,使您的通話和預訂預約,訂購禮品在線...等等。 另外,如果你需要一個賣完了事件的嘉賓名單訪問或門票,你可以向他們求助。 這一切聽起來值得電影說實話,但如果我下地,我意識到,我沒有$ 100K投資於二元期權......甚至沒有$ 50K,我敢打賭,大多數交易者在同樣的情況。 所以對我來說,德銀證券二進制是一家專注於大滾筒和他們提供給普通投資者的利益是不是真的優秀。 總之,如果你是一個高輥誰可以投資幾萬或幾十萬美元的二元期權,也許德銀證券二進制是你不錯的選擇。 否則,我會找一個不同的經紀人,更適合你的需要和財務狀況。 是德銀證券二進制一個騙局? 從一方面BBinary. eu做向前邁進了一步邁向歐洲標準,BBinary. co. uk已獲得FCA監管等品牌取得了CYSEC監管。 從另一方面,我們聽到forexmagnates,最受人尊敬的外匯交易的B2B網站之一,是德銀證券二進制與美國當局有問題。 據全球新聞媒體,BDB否認了這些說法,並明確表示,他們正在取得進展納入監管在歐洲。 誰應該相信? 這主要取決於你。 許多全球公司獲得萬噸的投訴,但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經紀人那麼多爭議。 等待更多的更新。 德銀證券二進制投訴 我們在BinaryOptionsThatSuck總是尋找投訴,欺詐警報或可能的騙局通過執行一個簡單的搜索,這也可以在家中完成:只寫了經紀人的名字,在這種情況下bbinary /銀證券德二進制或BDB,然後鍵入騙局,詐騙, 吸,投訴等搜索瓢到論壇和可靠的網站,查找用戶的評論。 當我們搜索bbinary,搜索很簡單。 當我們搜索關於意見,德銀證券二進制,我們發現了不少人。 不管是不是那些評論,反饋和投訴失意商人都幹,或者實際持有的優點,我們不能確定在這個時候。 我們可以告訴你的是,以保護你的錢,並在選擇券商做出一個明智的決定。 德銀證券二進制獎金 為最低存款($ 250)所提供的獎金上升到50%,而下注是20倍的獎金+沉積量。 這些數字是平均水平的行業和非常正常,但對於所有其他類型的賬戶,獎金是100%,這是巨大的,正如你可能知道,我們的觀點是,一個巨大的獎賞創造比好處更多的問題。 主要的問題是當然的事實,你不能收回,直到所需的營業額是多才多藝和高獎金,高,直到你可以收回所需要的交易量。 不過,好消息是他們不強迫交易者接受獎金。 德銀證券二進制提款 德銀證券二進制額外 德銀證券二進制評級 用戶友好18/20 他們的網站是在9種語言提供,專選件2.0平台被稱為是用戶友好,一切都看起來不錯...除了我前面提到的混亂和惱人的彈出式裡面存放的出現,即使我關閉了好幾遍。 資產數量和到期時間15/20 他們的籃子交易的資產由40股,12種貨幣對,8個商品和20指數,足以讓普通交易者,但也許你們當中有些人可能無法找到你正在尋找確切的資產。 所有正常的到期時間可供選擇,包括60秒交易,一鍵和選項生成器,它可以讓你選擇自己的到期。 委員會,支持和效益回報15/20 有沒有存放費,但你將支付賬戶的比例,如果你想放置的任何交易之前撤出。 這一比例上升到7%。 德銀證券二進制不收取你撤回,但也會有相關的銀行轉賬或其他提款方法的一些費用。 他們的客戶支持代理商是相當敏感和有禮貌,但還有改進的餘地。 有效的回報變高達91根據它們%,但我還沒有看到它提供了91%的利潤的資產。 的平均回報是72%,和一些資產上升到82%。 有S無退款OTM(至少我們無法將牛逼找到任何關於最重要的資產)。 存款,支付和獎金16/20 最低存款為$ 250和通過信用卡,銀行電匯,Moneybookers或者支付寶進行。 從支付德銀證券二進制來你將作出金錢至上來自同一個源(如果您通過信用卡存款,您將​​不得不撤回到相同的卡)。 獎金為微型銀賬戶(存款分鐘之間$ 250和$ 2500這個類型的帳戶)上升到50%,所有其他帳戶都配有100%的獎金。 交易者可以選擇不接受任何獎金。 網站額外15/20 他們的網站演員是......一個額外的網站內容,全面的教育材料,在我看來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主意,但訪問該網站必須更加容易。 德銀證券二進制等級79 +上調(+3)*低用戶評級(-5)= 77/100 *如果經紀人收到一個低的用戶評價機器人(X< 50)我們的團隊扣除5分的總體評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