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外匯交易 培訓 烏爾都語 第2部分






+

外匯交易培訓烏爾都語第1部分 2013年7月30日 AOA我的名字是Raheel納瓦茲,歡迎makemoneyinurdu 在我們過去的演講中,我們學習一下,如何創建一個帳戶。 今天,我們將更多地了解這一點。 希望你下載並按照指示安裝軟件。 現在,我們將登錄到該軟件。 你必須為你EXNESS通過電子郵件和手機短信收到的把ID和密碼。 你必須選擇服務器(EXNESS實2)。 選擇完畢後點擊登錄。 登錄後,你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你的平衡。 好了,我們已經登錄在我們的帳戶,現在我們將採取軟件的審查,以及在MetaTrader 4的,我們將使用我們的外匯交易。 什麼是這其實? 而我們如何做就可以了工作,我們將在這裡學到。 首先,所有的軟件一樣,我們可以看到這裡包含多個選項,使用菜單欄。 這裡給出一個完整的圖,讓我們來回顧,在這個手錶市場的時間更主要的是看市場旁邊跑,今天是,當我提出這個視頻,時間已經不多週日,但市場已停止,因為正如我早些時候,市場告訴你 留在週六和週日休息,並且它運行五天一個星期。 好 在手錶市場,我們可以看到 符號第一次,在那之後買入價和賣出,以及在符號中有不同的幣種及其對。 我們都知道貨幣。 這是,什麼是對的問題? 對是兩種currcencies的組合。 例如,你可以看到一個圖表,其中顯示美元/ PKR,並給予兩種貨幣的利率here..Now什麼是外匯交易的工作? 在外匯市場的實際工作是買入和賣出貨幣。 如果你看到這個速度會你,你會購買貨幣下跌,而當利率上升時,你會賣掉它.. 比如你有巴基斯坦盧比,而將其轉換為美元在2012年5月,你拿美元在91PKR,並保持其保存,並在2012年6月,當你想出售,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率高達94 PKR + ,如果你出售在這個時候你會得到每1美元的利潤4PKR。 像這樣的,如果你做多的等待和銷售它在8月你可以看到,房價進入更高達95 PKR,您將獲得利潤這個比例在那個時候。 這是工作,這是我們會做外匯。 兩種貨幣組合是一對,因為你可以在這裡看到我們的第一對是歐元/美元。 我們會挑這副並投入市場的圖,這裡有很多其他不同的對,石油黃金等,你可以找到世界上每一個國家的所有貨幣。 在這裡,我們沒有等待的年,月,日或數小時,貨幣上上下下分鐘。 截至今天,當IM做這個視頻,是星期天所以市場不工作,我會在我的下一個視頻顯示,當市場會移動。 在這個時候,我們正在一點點基本的入門觀點。 到這裡,我們看到了一個導航欄,其中首先是考慮給,這是我們的登錄帳戶。 和專家的意見,劇本也給出。 現在想來底部,你可以看到終端,你可以在其中看到您的餘額,以及您的交易或訂單。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我的三個訂單,應收歷史也顯示出這裡的所有細節,有多少交易你放置的損失和利潤。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的新聞,郵箱,警報,信號以及。 現在看到上面的圖,這是考慮顯示從幾分鐘到幾個月按照您的要求,您可以在其中得到你的市場走勢報告。 現在我要和大家討論的最重要的事情,這是市場價格,你可以在這裡說。 截至今天,你可以看到市場是不是在1.33175動因週日的是,這是市場收盤匯率最後night..If將移動1點向上或向下比,我們會說,市場動作1 PIF或1 PIF下降 我想在這裡對PIF告訴你。 因此,這是市場的移動,並且市場將PIFS計數。 現在點擊新訂單,現在,從這裡我們也可以購買和出售。 這是卷 停止關閉 我會告訴你下次約,如何購買和出售,以及如何產生的利潤。 我幾乎會告訴你。 現在,通過觀眾最問的問題是關於下一個視頻。 我要求我的所有respecable為了把你的電子郵件,在這裡,並點擊訂閱,通過這樣做,你可以自動獲得每一個新的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