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60秒 二進制 交易策略 視頻






+

60秒二進制交易策略視頻 貿易60秒二元期權,連續用同色系1分鐘燭台趨勢 這就要求代表你的判斷走勢看形成和作用於趨勢進行交易 典型案例 尋找2-3個連續的相同顏色的蠟燭1分鐘圖上 雖然第三/第四1分鐘蠟燭形成(同色),放置一個測試交易 測試交易決定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貿易勝利,所以繼續下去,直到虧損 貿易損失,等等,確實走勢繼續,貿易,繼續進行下去勝,完全停止2日損失 的一個趨勢持續約5-10分鐘 其罕見的是扭轉的時候了。 它更可能以橫盤整理走勢然後再次趨勢 你需要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止交易 在哪裡交易? 訪問binaryoptions. au/brokers/最佳經紀商進行交易60秒二元期權 前5 >德銀證券二進制(CYSEC FSA) 貿易拉什 紅木選項 24option 成績單 您好商人,這是克里斯·莫頓從binaryoptions. au。 在這段視頻中,我會做一個教程,這是一種戰略,60秒二元期權。 這是已經被使用了很多貿易商到很大的成功了很好的策略。 所以,讓我們通過戰略。 OK,首先是一點背景。 你需要知道的時間圖表,這樣將顯示燭台每個燭台顯示的時間單位。 例如,在一分鐘的圖表上,各蠟燭代表一分鐘。 而且你會需要一些在線工具,我用FreeStockCharts的K線圖。 這我就帶了,在這裡。 因此,FreeStockCharts在這裡我有兩個澳元?美元排行榜的前窗,以及美元/日元對在窗口的底部。 作為一種替代方法,您也可以嘗試使用MetaTrader4的,或MT4經紀人。 這些都是受歡迎的,而在外匯經紀商的所有使用。 通常情況下,你需要在基於Windows的平台,因為它是一個可下載的程序。 如果您使用的是Mac,你將不得不使用一個基於Web的股票圖表。 正如我剛才指出過,它只是一個屏幕截圖的時間圖的。 這是一個一分鐘圖,所以每個燭台代表一分鐘的時間。 紅色是這裡的價格向下運動,綠色就是股票的價格運動的貨幣對向上。 好了,60秒strategy--所以策略是交易60秒二元期權,潮流是用連續的同色1分鐘燭台。 因此,無論是有三個燭台往上走在綠色或三個燭台紅色下降。 一旦你已經確定的趨勢已經形成,當我們把我們的貿易的。 你可以更積極,也許將第二個形成燭台,甚至是第一次,如果你有一個很好的感覺,這種趨勢是怎麼回事你覺得是這樣的。 但是,一旦你已經看到了這一趨勢,當我們進行交易的。 所以是的,這需要代表自己的判斷,看趨勢形成,並作用於潮流。 所以,讓我們通過一個典型的場景。 我就這個窗口了一下。 讓我們通過一個典型的場景。 因此,首先,我們要尋找一分鐘圖上的兩個連續三個相同顏色的蠟燭。 而第三和第四1分鐘蠟燭被形成,具有相同的顏色,這是我們發出測試交易。 所以,這只是see--,試圖確認趨勢。 因此,基於測試行業,我們確定了以下情況之一。 貿易wins--如果是這樣,我們繼續交易,直到我們得到的損失。 所以,這種趨勢可能會繼續下去了相當多分鐘,可達5-10分鐘,如果它是一個很強的趨勢,我們希望交易。 如果第一次測試的貿易損失,我們可以等待,只是看到趨勢並實際上仍然在繼續,並再次嘗試,然後繼續前進的勝利。 但是,當我們得到第二次損失,這是當我們停下來。 一些notes--注意,持續長達10分鐘的趨勢。 趨勢可能會很長,如果有過一點點消息,在一份新聞稿中,對可能拍攝股價上漲真高,還是實際落股票,如果它一直尚未有利於為公司報表中的公司 ,或者一些經濟指標。 這也是非常罕見的一種趨勢扭轉立竿見影。 它更可能的走勢橫盤整理,然後再次的趨勢。 所以,如果這是看漲的趨勢,你不會看到一個看跌趨勢立竿見影。 它發生,但它是非常罕見的。 通常情況下,你會看到看漲的趨勢,再稍微震盪橫盤趨勢,然後另一種趨勢。 你需要知道什麼時候該停止交易所以它的時候你得到的第二損失,當你走出貿易的完全的,並開始尋找另一種趨勢形成等。 好了,我會去一些行業我已經做了,通過一個例子在這裡,因為我在寫這篇教程。 這是美元/日圖上。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了一種三個趨勢,這是一個看跌的趨勢。 你看到三個1分鐘看跌燭台,然後我把我的交易就在這裡,在這第三個底部,這就是當我進入市場,我居然贏了,因為接下來的兩個燭台也下降。 因此,我把一個向下的呼叫,並贏得交易。 OK,另外一個,我也沒有什麼是對澳元/美元的貨幣資產。 我看到了三個紅色的蠟燭形成,和我在第三蠟燭的底部,居然在這裡贏得了我的交易。 由於在接下來的60秒1分鐘蠟燭也下降。 所以我就在這裡,我把我的貿易說,我認為股票將是少於它的目前的組成,因此它去了。 我會彈出窗口,在這裡。 我們只需要進入我的帳戶,未平倉交易,交易歷史,你會看到這裡,澳元/美元的資產,我投資了$ 24,目標價為1.027和入門價格為1.0281,而我贏得了交易。 實際上,你可以看到這裡,我居然做了一個半小時​​前,你可以看到這裡的一,二,三燭台我在這裡,下一次我居然贏得。 下面的燭台,如果我碰巧繼續我的交易,我可能會失去,但你可以看看下一個又往下走,另有幾個燭台下去。 所以,你可能已經放置了大概五個行業,也許你會已經失去了一個,但你會贏得了廣大下降。 然後,你可以在這裡看到,有很多側向移動的,所以現在它真的不是一個好時機交易澳元/美元在60秒的格式。 實際上,你可以看到,現在,另外三個燭台形成。 我實際上現在得到的這種貿易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它仍然成形,它實際上是下降了不少。 我肯定會進入這個現在。 所以,讓我們真正做到這一點,我已經得到了它打開。 好了,我進入了60秒,澳大利亞/美元,打算做一個地方,$ 24是最小的投資,點擊購買。 讓我們真正看到這個動作。 因此,這是我測試的貿易,倒commas--這是走勢看,以確認趨勢。 因此,基於這一結果,我們將嘗試again--我們不妨稍等一下,看看這種趨勢實際上是下降。 所以,我可能實際上已經得到了一個有點晚了,在這裡,但看起來這種趨勢實際上是down--它會回漲,20秒去,下面的那種在這裡。 我得到的只是這個底部附近,所以它看起來像我要贏得這個行業,所以我真的再次交易。 確定這樣的之一。 因此,基於這樣的結果,你實際上再次交易。 所以,這60秒交易的完美典範。 我要去看看這裡 - 我將在$ 24我有我的投資回來,再加上另外70%,所以總利潤of--包括我原來的$ 40.80的投資。 所以,實際上你可以在這裡看到,這種趨勢仍在繼續下降。 所以,如果你想再次被交易,你實際上已經再次獲得。 因此,我們將回到我在我的筆記的幻燈片。 所以,你在這裡看到,這是一個我一直在指出。 因此,從哪裡交易? 我建議您訪問我的網站,binaryoptions. au/brokers。 最好的經紀人進行交易60秒二元期權。 排名前五位的經紀人我肯定會推薦為:德銀證券二進制,它們具有調節為數不多的經紀人之一,他們兩個jurisdictions--歐洲的管轄權,這是出於塞浦路斯,這是CYSEC執照正在調控, 英國金融服務管理局,這是英國或英國監管機構。 接著貿易拉什,這實際上是獲取其CYSEC許可證很快,同紅木選項。 24option也將很快得到一個CYSEC許可證。 而一個相對較新的經紀公司,這實際上是基於出來悉尼,澳大利亞,它有一個ASIC許可證,也是一個英國的許可,這是Enfinium。 所以,如果您對本策略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多一點的方向,隨時在contactbinaryoptions. au給我發電子郵件,或者如果你在YouTube上觀看此,請隨時給我一個消息,訂閱 我的頻道,或發表評論。 直到下次時間 - 可能所有的交易是有利可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