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我 最賺錢的 交易策略






+

我最賺錢的交易策略 索菲亞Todorova是倫敦會議的現場交易室的主機。 她在教學和心理學的背景,正因為如此津津樂道的在他們的旅途到外匯交易的成功幫助新投資者的想法。 技術分析是她的激情。 圖表說話,她聽。 我有在我手上,最有利可圖的外匯交易策略像任何賬戶規模上的魅力。 無論你是一個黃牛,或擺動交易者,你將能夠從中受益。 這種策略被稱為“靠邊站”。 這種交易策略效果最好inmessy,非定向的市場。 沒有意義的聲音輕率,我可以說,毫無疑問,這是最絕對的,正確的方式來保證不賠錢,而交易。 像今天這樣的日子,我傾向於應用此策略有很多,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貿易生存技能。 我已經學會了艱辛的道路,試圖迫使當沒有穩固的貿易設置一個貿易是非常危險的,是失去一個帳戶的最快捷方式。 圖表似乎充滿此刻混合信號。 這是一個偉大的時間趕上一些閱讀你一直的意思得到完成,或其它任何東西,除了交易。 不過,如果你有癢癢的,必須進行交易,盡量在練習帳戶,而不是一個人住一間這樣做。 如果你碰巧找到一個很好的設置,請在此光流動資金期間貿易合適的位置大小。 該市場提供了充足的大部分時間裡貿易機會,所以這真的是毫無意義的嘗試強制交易,當市場都休息。 優秀的交易者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一旁。 有一個偉大的週末​​,每個人,感謝您閱讀這些文章。 我會看到你所有下週。 在此期間盡量放鬆,並做一些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