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螺紋 能否 外匯交易 沒有 一個經紀人






+

主題: 我 能否 外匯交易 沒有一個 經紀人? 註冊日期: 2010年9月 帖子 76 我可以 進行外匯交易 沒有一個 經紀人? 是的 ,我是一個 真正的新手 ! 我 努力學習 一樣快, 我 可以,但 為什麼我 需要一個 經紀人? 我不能 用 軟件行業 直接 從 外匯 ? 我 在 wikihow 閱讀 今日下方 ,這 讓我 有點擔心 請教 一個值得信賴的 經紀人。 你需要 通過經紀人 誰也不會 反對 處理 您的交易 與人類的 經銷商 或電子 交易。 大多數的 零售 外匯經紀商 把你 交易 的另一面 ,導致 他們 從 你的損失 中獲益。 這 是一個巨大的 鼓勵 他們 來運行你的 止損 和失速 你的交易 的執行 這個網站是 真的 好,我 不得不說 。 已經採取了 一些 在這裡 的 重大教訓 了,但 我 的理解 後幾個月 賭 和演示 帳戶 ,我不會 的孩子 撲進 假裝 我 知道 什麼,我 需要知道 做 一個聰明的 交易 超過1% 。 最後登錄 klrman ; 2010年9月6日 ,在 上午03時57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