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網上交易 經紀商 比較






+

newestor 最便宜 ? 我 也不太清楚, 但是我 目前使用 RHB (以前 OSK ) 。 人們 抱怨 他們的 平台,但 我一直在與 他們 7年以上 。 最近,他們 只是 改變 RHB TradeSmart 有 一些很好的功能 。 喜歡它 。 不收取任何費用 股息 存放 。 基金 退出 是很容易 和迅速 了。 還利用 自己的平台 ,讓我的 紐約證券交易所和 新加坡交易所 的股票 。 請放心 , 我不是 股票經紀, 努力 自我 提升 ,但 堅信 畬族 不錯, 值得 推薦 。 BN_menang 喜 EDLCK 很高興 認識你 。 目前我使用 馬來亞銀行 ( 0.1 % 或 分 RM8 ) 進行交易。 當 他們提出 的e - 股息 費 RM 5.83 最近 有點失望 。 多少錢? CIMB 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