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套期保值 在 當日交易






+

套期保值在當日交易 套期保值在當日交易 我天貿美國股指期貨保證金,不知怎麼我可以對沖我的曝光。 我不是在第11月的市場,但我認為,市場的攻擊後,立即密切直到第二天。 當它終於重新開放,市場崩潰。 加入2003十二月 從這種風險,除非你採取一個計數器類型位置,你無法對沖自己,但那麼你所做的一切是為了降低初始交易的潛在利潤。 每個人都希望神奇的工具,在那裡他們可以享受開放式的利潤,但只有有限的損失(不包括時間因素是一個問題),但是這將永遠不會被發明,因為沒有東西在它的這樣一個合同的賣方。 如果你擔心被長和09月11日再次發生那麼無論是堅持你的錢存到銀行或不必擔心,因為你知道的賠率是在你的身邊,也就是只有3個可能的位置有,長, 短期或扁平材和長是可以傷害你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