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較低的資本 投資策略






+

較低的資本投資策略 發布者JAMZ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〇日(下午6時49分) 由於只有1000 $開始投資的選擇,我是新來這個類型的交易。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已經花了字面上每週約25-30小時學習期權交易,戰略,參加研討會,書籍,在線成功交易者的意見,並分析歷史場景。 我最近的問題是,我已經採取了這麼多的知識,成為渴望與需要更多的是多。 所以,現在的情況是,我已經成為超載和字面痴迷的選項藝術,什麼是發生在華爾街。 過去兩個月我的生活和呼吸CNBC電台(私房錢,快錢與其他新聞事件)。 我決定採取退後幾步,並初步具備戰略基礎開始了。 我建議的初步戰略(如我最初的資金將活躍交易金週一)是開始時做一些交易具有以下憑據:只購買看漲或看跌合約是0.75到1.0($ 75至$ 100個溢價) - 立即將“訂單銷售”4月合約接近2/1或3/1報酬與風險的比率等於 - 要高交易量的股票 - 至少有20的 - 在正股價格30%的變化,從以前的一天。 我的思維過程是,隨著資本開始時僅為$ 1000,我想和無限的潛力有限的風險。 我動作要快,實現我的可用資金並不最適合這一點。 我不打算深入到了我如何確定哪些股票期權去與細節,但將適用於希臘人,超賣/拋售,隱含/歷史波動率,蠟燭棒和艾略特波浪理論的一個基本的了解。 我更關心的建議哪些股票/期權一起去,但更與什麼我們的一些同行認為這個理論。 唯一的其他細節我可以解釋證明我的理論和動機背後的戰略是,我覺得它提供了機會,可以快速周轉(1-5天),以能夠依靠賺取利潤之前的某個時候應急預案 合同期滿,如果風險獎勵“,以賣”沒有土地)。 我抓住這個東西很容易地考慮我有限的經驗。 如果我想限制風險,並能夠做出快速周轉具有潛在的高利潤; 以及風險的最大輸出,在不超過$ 100美元的合同; 是否有任何人誰可以告訴為什麼這是不是至少一個像樣的計劃? 我很開放,建設性的批評。 最後,我已經學會並理解利用像不同的價差更先進的戰略所帶來的好處,跨越,扼殺,蝴蝶,而這一切。 據我了解,我的概念是最低的保費策略之一(除非我使用的限制,並以先進的高溢價策略停止),但仍同時提供較少的那些類型的先進行業將消耗我的可用資金高得多% 一起工作)。 請建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